感覺部落格從小孩出生後就很難更新了

也的確是如此

生活中的事就佔滿了全部的時間

很多時候我好希望自己一天可以有更多的時間來處理事情

也很難像以前一樣有時間打打文章

但是其實我一直都有上自己的部落格看

所以如果有問題想問還是可以的,只是不會馬上回覆

 

108年後我的生活有了完全不同的變化

搬家和老公的家人一起住

有一隻小屁妞草莓牛奶

然後還換了工作環境,帶我自己第一屆導師班

不管是上班環境還是下班後的生活

都和之前截然不同

在適應和條是中度過,還必須做得盡善盡美,實在很為難

然後在108年初買的房子終於在110年底好了,就又一直忙碌於裝潢和搬家整理家務中

雖然過程中不算順利,但也一一克服過來

總之現在有很喜歡的家,待在裡面就覺得很幸福

只是每天都還是忙得像陀螺

終於今年可以當一年專任老師,我想會以較多的時間可以寫寫文章了

(但其實也沒多多少時間阿)

哎呀 其實我要說啥呢 只是順手寫一下 告訴有看到這部落格的人說

我都有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