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一切都要怪該死的MAYDAY

幹嘛寫出這首歌

讓我又掉入回憶的漩渦中

讓我一邊聽歌一邊掉眼淚

這天猛然在YOUTUBE點到五月天後來的我們MV

看到歌詞表達的意境

莫名讓我心有戚戚焉而晚上眼眶泛紅

總之,這首歌真的唱進我的心坎裡

而趁此時把感動寫下來

五月天如此的紅到翻掉真的不是沒有原因

演唱會票難買得要命也不是無跡可尋

謝謝五月天把我想地唱了出來

 

---------

我曾有個交往很久的男友 佔了我目前人生的比例有1/4以上這麼多

理科女的我 做事冷靜、有計畫

少了浪漫,多了實際

在我覺得我們似乎有可能走到下一步名為結婚的階段時

思考未來,我們可能會遇到的問題

對你提,希望你能有所成長突破,別再待在你的舒適圈

對自己說,下決心,希望和你一起分享穩定的未來

在我滿30歲前,願我們都能達到這個約定

想和你一起為了以後的我們而努力

我埋頭苦幹了幾年,總算達成我原本認為不可能的任務

但是,你卻不是這樣

隨著時間的進逼,約定變成你甩不開的壓力

也是口角衝突的來源

在某次的激烈討論中,分手從你嘴中脫口而出

這是八年多來我第一次聽到的詞彙,也是最後一次

我們就這樣分開了

 

不意外的,隔天你就後悔說了分手

我怎可能地雷被踩引爆又若無其事的和你..一起

能讓我笑的是你,能讓我痛哭的也是你

在你數次表達複合意願

讓我從不少面向那感受到壓力後,我說了重話

你的問題沒有解決,就算我們復合了也還是再分開

先把你的問題解決了,我們再復合吧!”

然後,我從此就被你解讀為從學校畢業就變得現實的女生

在社群網站上指桑罵槐

好吧,如果真的這樣刺激到讓你努力

也值得了

 

但是,你在你的同溫層取暖,還是依然故我

依然在意你的我,又多等了幾個月,但似乎是自己一廂情願

我心死了,難怪有人說,改變別人,不如改變自己

從此之後,我便不再主動聯繫你,

我們就變成兩條平行線,沒有交會的可能

 

「用新的幸福 把遺憾包著

 就這樣朝著 未來前進了」

 

一段時間後,我投入了另一段的戀情

我找到了比你對我更好的人

這個曾被說著你不可能找的到比我對你夠好的人似乎言猶在耳

也耳聞你終於開始進修 成為會更好的人

 

八年不長,佔了我目前人生的1/4左右

八年不短,足夠唸完醫學院外加實習

這些經歷,都扎扎實實的刻畫在我的人生中

不可能因為分開而抹滅

我現在過得還行,

只願以後的你,沒有我,也過得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後來的我們
    全站熱搜

    dolphin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