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棒球是台灣的國球,一點也不為過吧

說~凡有國際比賽,能使得台灣陷入瘋狂的,應該也只有棒球這運動吧?!

我向來不是中職的專業球迷,但我懂得棒球規則,從小到大也看過不少棒球比賽,甚至洲際棒球場在台中建好後我也到場看過幾場不錯的比賽。

但,卻沒有一場讓我如此印象深刻(或許那時候還小吧?)

我想今天的中日大戰可以在我看棒球比賽中相當激勵人心一場

原本只是想看王葛格復出投球的我,也感受到中華隊的不屈不撓

這天我跟著台中版的鄉民們一起去市政府廣場前看棒球,這決定真是正確~

看著比賽領先~被追平~領先~被追平又超過

心裡好緊張刺激!

以前總覺得中華隊就是那樣的懦弱,每次都要弱隊打的才好看

每次都要靠某些人打擊得分、或者投球鎮守

不過我這次感受到中華隊每位打者都有強烈的企圖心

投手也一顆一顆慢慢投,(不過國際比賽壓力太大了,好多投手都太緊張投不太好)

這次WBC前進八強,我覺得很意外了,畢竟在亞洲還有日本跟韓國,遇到這兩隊老是打不太好,就只能靠強棒一轟

可是這次我看到好多打者都可以打到球,我想大家是進步了!

跟日本和韓國可以纏鬥到只輸一分,好意外阿!!

我說不出甚麼專業心得,只覺得這樣的棒球賽,很棒!

 

不過我真的好想贏日本~~韓國~~阿

在這十幾二十年間,台灣的棒球國家代表隊(成棒)可以和日韓並駕齊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