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境日本篇(2016.08.05)

表定01:35落地,實際約01:10(可能有些出入)

我想搭這航班應該都是有心理準備要睡機場的,不然就是訂隔壁的日航飯店,這天航班比預定時間提早了一些到達機場,但是天殺的同時間遇到兩班從大陸飛過來的飛機,半夜的關西機場又不可能開太多線通關(開五道),因此等了應該一個半小時有,原本想說可以繞過關西機場的貪食蛇說Orz,還好我一向下機衝很快,當我前後左右都被大陸人包圍時,我才發現大事不妙~~~>Q<,另外這次居然被翻行李和搜身了,我去日本這麼多次第一次阿>//////<,還好貼身衣物整理在小盒子當中,沒有太尷尬,一定是朋友帶賽!!

過移民官後當然要找的地方睡覺,原本打算在機場2f大廳隨便找個角落睡覺就好,因為網路上推薦2個付費睡覺的空間一定都滿了(Kix Airport LoungeRefresh Square),但是,最近關西機場利用半夜作工程,所以2f機場大廳是有此起彼落的施工聲,非常不好睡,所以我們轉戰AERO PLAZA的休息室,只要照著路標很好找到。另外我差一步就搶大黑色大沙發可以睡覺了,飲恨。毛毯此時也沒了,所以就拿著自己準備好的外套、眼罩、耳塞、充氣枕來睡。嗯,強烈建議要弄個東西蓋住全身,因為冷氣很涼不用錢~~~我就被冷醒數次,最後投降拿衣服蓋住下半身。大多數的人會在6點左右就醒過來展開一天的行程,所以也沒辦法睡太久的。休息室對面有便利商店,樓上有松屋,所以要覓食也有,旁邊還有好幾間(好像有4~5間的樣子)大間浴室可以洗澡。

 

離境日本篇(2016.08.10)

        這幾天京都大阪天氣超好,熱的程度和台灣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全身流汗黏踢踢不舒服離境前想先洗澡舒服搭機,但是首選Kix Airport Lounge居然高掛客滿!!只好再走去AERO PLAZA的休息室,這邊浴室都沒有人用,淋浴間裡面空間蠻大的,要洗澡準備500元日幣,限定100元的硬幣5個,旁邊有兌幣機可以換錢。浴室裡面有洗髮乳和沐浴乳,要毛巾的話外面有投幣機可以買,吹風機向櫃檯借。500元日幣有12分鐘的熱水,可以按暫停,其實我和朋友兩個人輪流洗,時間很夠用。淋浴間裡有夠大的地方可以放行李,倒是不用擔心行李無處放,但是大行李攤開就有難度。洗完澡後發現有位老先生坐在椅子上等我們洗好的感覺,好像是要清潔淋浴間的。

        洗澡前大概11:30看到有人去櫃檯借毛毯就說沒有了,黑色大沙發區也躺滿了人,綠色椅子倒還蠻多空位,大約12點半去ci,弄完要入海關前有一間全家可以買一下東西。過海關後大約還有三間免稅店可以購物,常見的煙、酒、化妝品、常見的伴手禮可以買到。這天安排在13號登機口登機,搭接駁電車後,到13號登機門再走150公尺還有間全家,我在這邊買到期間限定版的巧克力碎片酷冰沙,好喝~

        上飛機後,等飛機起飛,安全帶指示燈熄滅,空姐快速地做完機上販賣,就把燈給轉暗了,不過我在飛機起飛時就已經睡死了……..,迷迷糊糊之間,機上出了點小騷動,似乎有人暈倒了,聽到了某位空姐小聲呼叫其他組員,並把暈倒的婦人抬到了後面的廚房,期間空姐們都用手電筒照明走道並盡量把音量降低,感覺他們很細心。後來婦人有醒過來,應該沒事。這天大約04:20落地,我大約05:00左右到達B1等客運的地方。旁邊有間人聲鼎沸的萊爾富可以買東西當早餐吃。

arrow
arrow

    dolphin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