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要考南部聯盟時

不是南部人的我其實哪邊考哪個縣市都可以

有鑑於前一年的經驗 直覺高雄市一定最難考

而其他的縣市會比較好考 所以我挑了嘉義市和高雄市

選嘉義市因為不會有偏遠的山上

選高雄市因為敝人的弟弟還在那邊念書 離龍華國中很近 但難考阿= =

因為很兩難 我就去問我家的神明了...

 

請問神明 今年我會有好的結果嗎?

(聖杯)

請問神明北部有嗎?

(聖杯)

請問神明 台中有嗎?

(哭杯)

         擲杯在台中開缺之前

         台中今年我的科別缺只開一個 的確沒有我的份(哭哭)

 

請問神明 南部有嗎?

(聖杯)

那請問神明 考高雄市好還是嘉義市好 考高雄市好嗎?

(聖杯)

考嘉義市好嗎?

(哭杯)

真的要考高雄喔??

(聖杯)

 

所以我抱著懷疑的心情報了高雄 然後真的進了複試 只高最低錄取分數兩分

想想覺得翻盤真的很難 可是 居然真的正取了......

 

所以我覺得說 當你不知道怎選擇時 或許可以試試吧

反正對自己來說 兩邊都可以時 其實也只是要做個選擇吧

擲筊幫自己做選擇也是可以的阿...

 

很多事情總是要天時地利人和 努力外加一點運氣

像高雄市複試翻盤 除了我覺得是機緣之外

我自己也非常努力 把高雄五個章節都請代理的學校老師一個一個看過

幫我修到他們覺得OK

結果複試我抽到我原本最不知怎教的章節

但也因為練過好幾次的關係 道具是最多的 活動也是最有趣的

如果我仗恃著擲筊結果而不去努力 我想也不會有正取給我的

 

 

另外補充個擲筊杯趣事 讓我這個學科學的都覺得很是神奇

剛上大學時我本身就不是很相信這些很神佛的事情

有次去鹿港天后宮玩 朋友要我擲筊杯問問今後的運勢

我一直相信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 不太願意

後來禁不住他一再鼓吹 還是擲筊 弄了兩次才選到屬於自己的籤

是個超級下下籤 我同學說我運勢看起來沒這麼差啊

後來我也不知道哪邊的膽量 就問了媽祖說

您是不是在跟我開玩笑 因為我沒有很認真的求=W=

(聖杯)(聖杯)(聖杯)

從此之後我就不敢小看擲筊杯這件事了Q_Q

 

阿對了 哭杯跟笑杯其實我還是傻傻分不清楚.....

天后宮那次後就這次是我第三次擲茭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