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學期末結束後,對學生是暑假的開始,
對這隻海豚來說是考季的槍聲響起
沒有休息,當天就直接殺到新北市開始這次的17校聯合獨招序曲
不意外的,我有了初次進複試的經驗
雖然本在我的計畫之內,不太意外,還是小小開心了一下下
然後也很感謝莉兒借了我天母國中的教室來試教
完完整整的把國三下的課程都練完了
也很感謝莉兒的同事們對我這不請自來的陌生人如此的友善

或許是該準備的準備完了,我盡力了
帶著我精美的三折頁,準備好的口試
睡得飽飽的去考試了
睡得飽飽?! 真的睡飽飽的.....考季一到我很常失眠一整晚
或許是因為我盡力把可以做的事情做完了吧?!

當天不緊張、抽題抽到原子量與莫耳
我盡力教,可是評審似乎不喜歡我的教法吧
看評審表情我大概就知道 應該不會上了吧^^"
口試的題目我倒是局的並不特別刁難或者難回答
反正我也不是沒有教學經驗的老師
問了行政、帶比賽經驗、如何經營班級
平均分數81.25 錄取分數是88


後來問了其他人才知道 試教委員是高中部老師+設備組長
面試老師是 教務主任+教學組長
謝謝你們對我這個教育界新手手下留情

7/4考基隆的教師甄試 我覺得很沒把握
可能緊張好多天了 體力不佳 寫到睡著
連對答案都不想對了 反正應該很爛吧....

聽著蔡依林的歌 給自己放鬆和打氣
還有三個縣市 小海豚加油!
希望今年有自己的真命天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