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理說 我應該榜上有名之後再來寫謝文吧

不過得之人者太多,出之於己者太少
小海豚還是滿滿感謝想抒發

教師甄試是條不歸路
人人有機會各個沒把握
去年我知道自己程度有差努力不足,所以只有準備初試
今年多讀了書,希望有機會進複試一舉拿下
所以多準備了很多複試考試內容

三折頁和教甄小書,很謝謝機器人幫忙我做文句上的潤飾,莉珠老師幫忙批改(國文老師對作文要求是很高的)
謝謝我的好朋友米兔幫我做美編,縱使他自己都分身乏術了,還是兩肋插刀在所不惜

同校同科目的老師,有空地都被我請來看試教
柏宇老師是去年地科狀元,提供很多第一手試教場地的資訊給我
諸央老師是經驗豐富的理化老師,提供很多該科的想法和重點給我,甚至給我國三的教科書
凱傑老師也是近年新考上的理化老師,比我還年輕@@ 也提供念書方法和試教經驗給我
另外超感謝莉芳老師,我的試教被批得一文不值,可是我很開心,同時也知道自己國三真的很不熟

還要感謝聽到我要考教甄的其他老師,縱使只是給我一句加油的話,我都會感受到滿滿的能量
沒有人規定一定要對你好,但你們的友善和幫助我都銘感五內。

小海豚會帶著大家的祝福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