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暑輔的最後一天,正在排著國三複習&課程進度的我終於來到最後一堂上課前的下課時間=w=

從某位老師口中,我才知道因為學校曾經承諾國三都會換成正式老師上課,所以之後國三正式上課會換老師

不太相信的我,跑去找主任,委婉地問了:請問我開學的備課要準備國二還是國三?

主任也明說,應該是國二

在學期末時,還曾去確定過我應該直接帶升上的國三這件事情>_<

我一直以為國三也是我教的,花了些許的時間想上課的內容、怎麼排小孩複習舊課程,鞭策、鼓勵他們

幫他們訂了講義、考卷,威脅他們趕快給我收心,一切都是以國三正式課程來教的

現在好突然好突然

我訂的進度講義、複習講義,接手的老師會不會用不習慣?

習慣了小海豚的幽默風趣(?)臭臉(?) 的孩子,他們會不會還要花時間習慣新老師

家長有家長的立場,學校也有學校的難處

該怪我職稱是代理老師,不夠給家長放心>_<,還好導師、學生們很肯定我

小孩們,真的很對不起你們>_<

希望我明年就會考上,以後不要再有這種遺憾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