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不太資深的歌迷

注意到她反而是他在低潮時演出偶像劇時

這個女生 很可愛啊 傻傻的 天真的感覺

而後來 不知不覺 我就有在發摟他的專輯、唱他的歌

當我注意到我喜歡上她時,其實我已經深陷其中了

 

第一次參加演唱會是他的花蝴蝶校園演唱會,

第一次早早排隊,只會了能更清楚的看到她的臉

我還記得完全娛樂有拍到我的大餅臉阿>Q<

 

2010年的演唱會我也有跟到

那時的我住在比較偏遠的小鎮,很順利的在端點買到了B1特區的票

可是特區的高度是一樣的,讓個子嬌小的我看不到前面的舞台

只能在人縫中找著JOLIN的身影

(有去過JOLIN演唱會的都知道,特區很HIGH,會站起來的)

那場演唱會印象深的是 他的頭髮造型是我看過這幾場來最喜歡的

還有一幕是由很多不一樣的人表演著JOLIN所表演過的特技

包括 鞍馬 彩帶 鞭轉 無重力彩帶 鋼管 等等

最後由JOLIN本人表演高空的特技

在台下的我一邊欣賞一邊擔心阿>_<

 

有了10年的經驗後

我決定換買黃1C的位置了,

7-11 ibon等時大家好緊張

等一開放時,在我前面兩位搶票的孩子(?)因為太緊張不知所措時

我趕快挺身而出幫忙搶了500元和2F的票

(姊姊我大場面看多了,一點都不緊張老神在在的)

在最後一刻用電腦選位搶到了黃1C最後一排的票

身分不同以往是學生的我 很哀傷的22號還得上班(不過學生也要上阿 XD)

所以那天下班後馬上搭高鐵飛奔北上

還好一切順利 高鐵有趕上 但是我記錯捷運站 有花了點時間

晚餐花了半小時快速吞食 有體力跟個JOLIN一起唱唱跳跳
(話說三商巧福的番茄牛肉麵還不錯吃啦,我愛他的酸菜)

 

一進場跟上次一樣,都是DJ先暖場

等到快8點時才開場,一直都沒有冷場過

另外雖然是myself也唱會的安可場,但是服裝和歌曲排序都跟2010場也很大的不同

首先看到的是火辣辣的JOLIN穿著貼身的紅色服裝拍攝的影像

~他又在搞特技了
這是當時第一個想法,他真的是一個不愛安於現狀的藝人

每每給歌迷們新的感官享受,但其實也苦了他

這個短短的MV真的非常的吸引人感官享受

這次也為了個鋼管表演,使他在彩排時摔傷

當時我相信是他忠實粉絲一定都很心疼

之後就開始唱唱跳跳了

這裡其實沒辦法怎樣寫心得,我只覺得超享受的

還是要到現場才看明瞭阿 ~(大心)

 

這次演唱會一開始其實就很HIGH

只是說 1C的區 始終沒有人站起來HIGH

我心裡OS 我好想站起來喔QQ

後來JOLIN唱一個段落開始講話

裡面提到希望大家取悅她 要一起站起來跳之後

這邊才開始很HIGH的站起來~~好有特區的FU 我愛~

其實那時我有點點小擔心 因為站起來我一定會被擋到QQ

不過我前面的男生 整場超級冷靜 一直坐著
就算他朋友邀他站起來也文風不動如同柳下惠

所以我整場就很開心的看著 站著搖螢光棒

也因為是階梯的關係 比較不怕被擋到 真是不錯的位置

 

另外這場演唱會我偷偷哭了3

平常我是個很冷血+理性+冷靜的人

跟舍弟去看電影時他常常哭了我卻冷眼旁觀

第一個哭點是看到開頭的MV 覺得他實在沒必要如此 好好唱歌跳舞就好了

第二個點是他唱Don`t stop 很開心有機會聽到她唱這首歌 他居然唱了這首歌

第三個點是他唱我時 我就用著哭腔和他一起唱歌 亂哭一通

因為我懂他的感覺 當我跟別人說我喜歡JOLIN
老是有人用奇怪的眼神 不屑的眼神 被批評為啥喜歡他

而且我也有被人看扁過 不愉快的感覺

我在我的碩士論文上也引用過他的話:「感謝那些曾經不看好我的人」

謝謝那些人做了我的墊腳石 讓我得以成長

而此時我的心聲跟我的MV中那些支持他的人一樣

就算你到8X歲要開演唱會 我還是會來彭場的(內心此時澎拜不已)

這時候已經哭到我要拿衛生紙出來擦拭了

再來講講舞台和座位吧

四面舞台有好有壞

其實在看到座位時我就有心理準備說 大概有些時間只能看到JOLIN背影

那時在掙扎要買紅/紫區的1C還是黃1C

因為紅紫區看起來超近的 可以看到大大的JOLIN

可是我覺得黃1C可以看到JOLIN的正面應該會比較多的

畢竟這邊還有3F的人 而且這樣子可以看到比較全面的舞台設計
(因為他比較遠,可是也便宜一點點,雖然錢不是問題)

所以好掙扎好掙扎 到買票的最後一刻我才決定

我覺得我的選擇還不錯啦~1C可以看到JOLIN不小隻
但沒辦法清楚到可以看到他的表情 要看表情還是要看大螢幕

不過就趁他轉到對面時看 然後他面對黃區的時間真的也比較多
這點我就很開心了

舞台上一直看到JOLIN走來走去 看到不同角度的他 也不錯啦

舞台的雷射光效果也蠻不錯的 很有氣氛~

 

這場演唱會跟之前2010的場子一樣

大多是以快歌+跳舞為主

多時間點都站著揮動螢光棒+大聲唱歌
(希望隔壁的不要覺得很難聽XD)

輝到我手痠要兩隻一起輪流使用 我想這天運動量很大喔XD

反正看他表演整個很ENJOY~~

JOLIN的造型也跟海外巡迴場有蠻大的不同

至少我印象中有重複的好像只有一兩件吧

其中一件是很可愛彭彭短裙的樣子 這套我很喜歡

最後短髮那著造型 很合身又很簡單的衣服

JOLIN的身材展露無遺 是我整場最愛的

不過也直這樣顯得JOLIN真的好瘦 肌肉條很美

 

另外不負責任心得

我和朋友因為是從外縣市上去

晚上是去另一個朋友家過夜 加上當天還要上班

是搭了高鐵下班後從台中趕上去

實在沒時間找地方放行李箱

所以拉著行李箱過去的 大家也知道座位真的不大

所和朋友是把行李放在黃1C旁邊有一小塊空地上

也沒擋到人 只是說要從2F走到1F 走道很小

所以大家沒事不要提那麼大的行李過去阿>_<

(12/22有看到提著一個KITTY行李箱,吃力著爬樓梯的人就是我)

隔天回家時我還在客運轉運站看到拿著JOLIN的粉紅海報的人

跟我一樣都很珍惜著他 轉起來拿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